close

不論許許多多人知道這個計畫的反彈聲浪

我還是依然私心的想給予祝福

 

那個在巴黎的女孩

我始終是認為這個計畫 這個想法很可愛又浪漫的

祝妳能完成那一百個美麗的邂逅

最近一直都很想你的

我發現自己越來越的不堅強

 

我再也不會只在電話的那頭告訴你我很好就將話題帶到了你的身上

我總會在你問我今天有沒有乖乖吃飯的時候告訴你今天多麼的不舒服 又或者僅僅是沒有食慾

 

一點點的病痛 我就想要尋求你的慰藉

 

是否依賴你的太過了呢

 

我不再是能夠支撐你的支柱了

相反的我似乎開始把我自己的重量加諸於你

 

是否會把你壓的窒息呢

 

但我只是好想你 好需要你 好愛你

多麼想要那每一個獻給我身邊可愛小貓的吻 都是吻在你這睡夢中可愛的多像隻呢喃撒嬌的貓咪的臉上 唇上

多麼想要無止盡的告訴你我是多麼希望你在我身邊

多麼想要告訴你對你的愛只有隨著時間增加而絲毫沒有減少呢

 

一個人的我的的確確是理性的

但我卻也無法阻止自己在一接起你電話時的撒嬌和耍賴

 

或許明天的這個時候 我該好好的問問你吧

 

畢竟 我不想要因為自己的嬌縱任性而失去從此以後可以繼續恣意吻你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mi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