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和自己約定好盡可能的每一天的更新與書寫

但卻還是太容易敗在自己的發懶之下

 

這一陣子平平順順

說想了許多倒也還好

但依然常有著突如其來的靈光一閃

 

好幾天我思考的中心在於 及時的把握

我始終認為自己只想要活到30歲

我當然知道人無法去控制自己可以活的多長或多短

但 如果是真的呢 如果我真的只活到30歲呢

那麼我是不是會後悔自己有太多太多想做的事沒做過 想去的地方沒去過 太多的人生經歷沒有經歷過

我是不是會非常非常的後悔呢

於是我應該及時的把握現在

我應該在30歲以前去做任何我真正想做的事 去冒險去闖

因為我想讓自己在30歲的時候滿足的對自己說我沒有任何遺憾了

 

又 在這樣的想法之下

我常常會對旁人的某些觀點感到可惜

雖然我還不算火力全開的往自己這個不算目標的目標奔馳著

但現在我徐步啟程了

我總會聽見太多人在說到感情時說著犧牲一點現在沒關係 因為還有很長的未來呀

但 真的會有那所謂的那麼長的未來等待著嗎

依舊是我那不成文的理論-我只打算活到30歲

如果我真的只活到30歲 那我還剩下幾年可以跟我最愛的人在一起?

我只剩下8年不到的歲月

我不懂如果不好好把握現在 難道真的有那麼多那麼長的未來能夠給你珍惜嗎

如果現在都無法為對方去犧牲一些什麼 那麼難道等到結婚之後他就會願意嗎

這世上並不是所有事情都來得及 都可以補救的

我愛你 所以我願意把我能夠分給你的時間都給你

因為在我心目中 你是屬一屬二重要的事情

現在與未來是不同的

所以不懂得珍惜把握每一刻現在的人 我只覺得可惜

因為未來這塊大餅 是無法讓現在的你充飢的

而且就如同我前面提到的結論-我不想在我30歲死去的那天為了我沒完成我的夢想而後悔

同樣的 我也不想要在我30歲死去那一天因為我沒有好好珍惜你 太少時間與你相處等等的理由而後悔

 

我也許可以是個野心蓬勃的女人

但現在我只想要好好珍惜我所重視的人事物

我並不想要盛大的成功 並不想要闖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因為我不想拿我手中緊握著的 去換那短短數載虛無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mi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