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讓我想起Paradise Kiss裡頭的一句話

真是好沒有營養的兩情相悅

我想到我們

 

說真的

我不知道我們在一起的意義是什麼

我們沒有互相幫助

沒有讓彼此變好

沒有讓彼此更加努力向上

沒有找到自己真正的目標 沒有往前進

我們就一直在原地 一直墮落 一直隨著時間腐爛掉

 

我是不是該好好想想了?

 

如果一段愛情可以讓我滿足 可以讓我願意此生就守著這個人 那我毫無怨言

可是如果它只會讓我變的猜疑猜忌 只會讓我是灰暗的

那我還緊握著它做什麼呢?

 

我是不是該走自己的路 好好去闖了

闖傷了 撞累了都沒關係 因為至少我試過了?

 

再怎麼樣都會比現在這種一點營養 一點意義也沒有的兩情相悅來的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mi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