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手機這輩子就會這樣關機下去了吧

從此時此刻開始

 

我一直是好面子 有著無謂的自尊 拉不下臉的人

於是你那一句要回去就回去 就只是把我推開來

就只是一種被放棄了 被拋棄了

 

我當然不想總是拿負氣出走這件事情來測試你

可是除去這樣 卻沒有任何辦法測出你的在乎

即使是每一次每一次的離去 我卻還是看不見你的在乎

你是真的在意我嗎

沒有電話 也從來從來不會找我

你不曉得每一次我都多希望下一秒鐘我就發生了什麼事 於是我不用再有感覺

 

悲哀的是每一次每一次再難過 心再碎的如何

第二天醒來以後卻總是原諒

這一次也會一樣嗎

可是我不想 真的不想

 

如果在一起了那麼久

你卻始終不知道我真的想要的是什麼

那我們真的還有任何繼續下去的理由嗎

 

我只想關機

好好的離開一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mi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