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還是會想

難道真的是我要的太多嗎

 

一個聖誕節

我總是會希望一些驚喜

總會希望可以去個特別的地方

什麼都沒有的話 那至少一句聖誕快樂 窩在一起就好

 

我只覺得

自己對於你的要求還有期待是越來越低了

 

為什麼聖誕夜我選擇的是在你家和你窩在一起而不是出去?

因為與其每一次都在你問我要去哪裡的問句裡把我們的關係搞到緊繃 還不如不要去煩惱還有哪裡可以去

我真的討厭每一次你帶我出去 或是我提起想要出去的時候 你的語氣

就是確確實實讓我感覺到你是多麼勉強 多麼希望可以逃避這件事

 

如果聖誕節我們依然和平常一樣只去那些應付了事的地方

那我們又何必過這個節日?

那又既然我們連節日都不會過了

那你又怎麼有辦法確定你愛我?

 

也許我就是重視節日沒錯吧

我沒有要求你一年365天都要這麼重視我 都要有驚喜 或者是 僅僅說我愛你

但是如果我們連節日那天都不做作 都不為了對方作一些什麼的話

那我們真的還在一起嗎?

我並沒有設下一年365天的考驗

但是如果連這一年幾次的考驗都無法通過的話

又難道其餘的日子你又真的會有做些什麼讓我把你的分數至少打成及格嗎?

 

我想我就是重視節日 我就是在意沒錯

只是我一直不願意承認 不願意說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mi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