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我真的只是害怕受傷吧

所以現在的我開始抽離 開始防備 開始撤退

也許我只是再也無法回到當時那個勇往直前不怕受傷害的我

 

又也許我只是不甘心吧

不甘心為什麼永遠我都要當屈服的那一方

為什麼我永遠都必須求合

憑什麼我在乎的那些部份我永遠得不到回應 無論我在怎麼在乎在怎麼說卻都只能是白費唇舌

憑什麼永遠道歉的人都必須是我 那麼一直以來你所欠我的那些道歉呢 在哪裡呢

 

我只是無法接受

為什麼我比較愛你這件事到最後就變成我永遠是弱勢的一方呢

 

如果是這樣

那我何不找個愛我的人 讓我頤指氣使呢

 

我是真的很生氣

也真的很累了

為什麼到現在我還是感覺這段感情得不到我想要的回應呢

為什麼到現在 依然沒有一個會在我流淚的時候緊緊抱住我的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mi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