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貝:

我想了許久許久

終於有辦法開始提筆

 

記得有天跟別人聊著的時候

我說了句"開玩笑的啦 不要介意"

那個人默默的回了我一句話:

"玩笑話通常都是真心話"

不知道你是否也這麼覺得呢

 

那一天我說著:

"你就要退伍了呢 那我是不是該功成身退了呢"

這麼的一句話

也許你只認為我在開玩笑吧

卻沒想到用玩笑包裝的這句話裡頭我是多麼的認真

 

而也許當初我也不曉得這句話會這麼的一語成讖

 

你知道嗎

一直以來我有好多的真心話都是用玩笑包裝的

都是用輕鬆的口氣玩笑的句子帶過

可是你認真看待幾分呢

 

同樣的

你曉得嗎

一直到交往了將近一年半的今天

我始終無法隨心所欲的打電話給你

我從來不認為自己具備了打電話查勤的資格

於是我向來只能默默的接受你願意給我的訊息

 

說了許許多多跳躍的話

然後我突然想起以前自己對你的承諾:

"我不可能喜歡上你以外的人"

然而現在才發現正確的說應該是

我能夠喜歡上別人 卻沒有辦法愛上除了你以外的人

 

但即使是如此

我真的累了

這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讓我發現到

我永遠都在配合著別人 尤其是你

我沒有自我 沒有自己的時間

我戰戰兢兢的隨著你的心情起伏去過日子

 

我真的累了

這一年多來背的這個責任這個包袱我真的累了

這一年多來我所扮演的這個角色我扮演不下去了

這並不是我呀

真實的我愛亂跑 愛交際 愛任何刺激冒險瘋狂的事

我喜歡和男生朋友單獨出去 時常的與其單獨連絡

我喜歡喝酒 嚮往著跑夜店

而為了這段感情 為了你

我已經撒了太多太多我以為不傷大雅善意的謊

可是我真的不想再隱藏隱瞞 再裝做自己是符合你要的那樣的人

 

你可以一直是你原本的樣貌

可是和你在一起的我卻必須將自己扭曲成你愛的形狀

要不是這短短的幾天也許當我窒息的那霎那我還不會感到任何異狀

 

我需要呼吸了

也許你沒有錯

錯的是當初太愛你的我把自己化成這個模樣

只是我不想再改變自己討好別人了

我只想做這個男孩子氣大剌剌不拘小節隨便任性的自己

 

所以

11天後我就可以卸下我的責任了吧

怎麼說我的責任也盡了

你也不需要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mi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