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之間

在我下定決心結束以前

是不是就已經要喊卡了呢

 

我難過的

並不是因為你的冷淡和冷漠

而是難過著你如此輕易的想要放棄

 

我難過的

是我這一年多以來的努力

卻其實好容易就被你全部否決

 

是的

罪孽深重的我沒有資格說你什麼

只是在我如此煩惱如此困擾如此煎熬了這麼久尚未下決定的現在

你卻如此輕易的收回

那我究竟應不應該順著你就這麼畫下句點?

 

在這一分這一秒以前

我真的深深相信你是愛我的

可是會不會一切的一切到了最後都還是只證明了從頭到尾就只有我不能沒有你嗎?

 

我的付出 到底又算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mi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