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數幾次的 我有些擔心

擔心自己 也擔心我與你

 

說少數幾次是因為

這將近一年的歲月裡

我動過心的次數真的寥寥可數

尤其是這幾個月

我本以為自己已達到了見山是山的境界了

本自信著自己對你以外的男生都敬謝不敏

 

可是最近情勢似乎有些超出我能控制的範圍

 

上一次我似乎還沒有如此的困擾吧

記得上一次的自己即使與那某甲一同出去好幾次 即使我自己也承認他是個十分不錯的對象

但我依然十分理性的看待那個人

最後自然是不了了之

 

但這一次我卻真的有那麼一點點的困擾

 

大概最近的我真的有些寂寞 心也找不著地方可以靠岸

 

這幾個月以來你一直是我的依靠

我真的覺得除了你之外再也不會有人這麼體貼 對我那麼包容了

 

可是當這個人不太禮貌的闖入之後

我才發現自己好久不知道怎麼笑了

 

我當然不覺得這個人可以取代你

我也不想輕易放棄你這個我堅持好久的夢想 我一直努力的目標

可是就這個現在來說

在我身邊的 陪我東拉西扯的是那個人

 

記得我說過好多次

如果哪一天你喜歡上別人那並不是你的問題 而是因為我們之間出問題了

而這個現在 是否就有提醒我這件事的意味呢

 

我想 是我對你 以及我自己出問題了吧

在一起這麼久這是第一次我有一些些在抽回的感覺

 

做了任何理性的評比我都清楚的可以說出他不可能贏你

但我現在只是好想逃離一下子

想要離開所有的所有一會兒

也許比起你 或是另一個人 這才是我所需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mi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