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

真的是一轉眼

我們這11個月艱辛的哨與崗就要接近尾聲

這最後的10% 這最後的一個月

 

我一直不敢讓你知道到了這快要接近的最後時刻

其實我有那麼一點捨不得

其實我有那麼一點希望 時間再慢一點 再慢一點點

 

因為有這11個月

所以才有現在這個對我好的你

因為有這11個月

我才有著幾乎每一天一小時的睡前電話

 

不只是你

我們都透過這11個月更加了解彼此

我們都在這個時間裡更加學習怎麼去愛 怎麼去付出 和怎麼珍惜

 

我很感謝自己當時決定陪你走過這條路

更感謝這一路走來 你始終把我的手牽的緊緊的

 

我想 我既不想成天和你分離 但卻又討厭改變

所以我好苦惱著我究竟是該期待你退伍還是不該期待

因為說真的 現在這樣很好

 

但不管怎麼樣

寶貝 我愛你

你終於要成功的做到了

你終於要光榮的從男孩變成男人了

終於 我們站了11個月的哨與崗就要落幕了

最後的倒數計時 開始

只剩一點點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mi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