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以為自己很是獨立

也總認為自己已經大到可以承擔的起管理的了屬於自己的所有事

 

我一直都很想走自己的路

很想擺脫那一些根本不適合我的一切

 

可是擺脫了的現在

卻是用無盡的迷惘 對自己的質疑 填滿了擺脫之後的那個大洞

於是我遲疑著腳步 慌了手腳不知道該怎麼繼續走下去

 

我該往哪裡走去呢

又是哪個前方才是真正屬於我的路 還有我的未來

 

我並不後悔離開學校的這件事

並非是因為已無法挽回而說的膨脹的大話

因為我真的相信再這樣子過兩年也只是繼續的虛度

因為我知道又運氣好的讓我繼續唸下去我絕對不會像現在想的那麼多 也絕對什麼也不會去做

 

只是我又回到了沒有身分的日子

我沒有任何一個歸屬

不屬於任何一個群族

 

其實我好羨慕有專一的長處 或者是專一的興趣

那麼他知道他自己就會朝這條路走去 或者這絕對是支撐他工作繼續下去的支柱

而我呢

我又有什麼支撐我在這份糊口或者是對別人交代的工作之外繼續向前呢?

 

我才發現自己原來根本沒長大

我才發現自己一點也不堅強

我才發現自己內心深處原來是多麼期望可以倚賴著別人

原來身為學生時候的我是多麼不需要長大

 

只是我必須往前走吧

既然都意識到了 那就學會成長吧

否則也許原本的我到了兩年以後不是更加的草莓了嗎

 

所以我也只能往前走吧

把那一些不安 那一些迷惘 那一些害怕還有看不見的未來藏起來放在心底

我至少要為我自己的人生負責

至少我一個人的部份 我該做好吧

只有我能扛的起我自己呀

 

所以就走吧

絕對要選擇一條怎麼走也不會後悔的道路!

絕對要走的令30歲的自己死了也沒有遺憾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mi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