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了可愛的一百個吻活動幾天了

今天才真正上去探個究竟

(來自-http://www.wretch.cc/blog/angelduck777)

 

看著看著 卻莫名的被觸動了一點什麼

 

我喜歡親吻的這個動作

但更喜歡它代表的意義

 

網誌的主人說的對

對沒有發生感情的人 一個吻 絕對毫不忸怩

而對自己喜歡的人 卻是反反覆覆放不開

 

所以我想我是幸運的

你在身邊的任何時刻 只要我想吻你 從不遲疑

無論是只有我們還是大庭廣眾之下 我向來喜愛用那輕輕一啄表達我對你的感情 還有在乎

 

我是幸福的

因為我可以大大方方的吻你 深深淺淺的 因為我們是"我們" 而非"我"和"你"

我是幸福的

因為我們是這樣確定了彼此 於是我可以像是小孩子要著什麼不放一樣的 想到了便佔有你的唇

 

即使你常常很不可愛的對我的吻一點反應也沒有

即使你常常很故意的用甩開頭回應我突如其來的吻

可是我能這樣的任性 就是一種幸福

 

而雖然離別時你主動給的吻總是留給我一些離別的苦澀

但我依然愛著任何時候你難得主動的吻

 

吻遍一百個男孩也許很美

但我寧可選擇在你身邊 一天吻你一百遍

因為你就是我最美的專屬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mi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