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謝謝你

謝謝你讓我遇見的是你

 

雖然我總是抱怨你 

抱怨你任性 抱怨你置我不顧 抱怨你總是挑剔我

抱怨你不重視我 抱怨你在意我的太少 抱怨你不比我喜歡你的多

甚至 抱怨你也許根本不喜歡不愛我

 

可是

事實卻是 我好幸運我遇見的是你

是你這麼一個可愛 直率 小孩子氣 卻又那麼真實真誠的 雙子男孩

 

雙子是個我永遠苦手的大地雷 從將近十年前就是如此

我有多麼討厭 多麼避雙子唯恐不及 你不知道

我的雙子朋友自從國中之後再沒有增加任何一個 你不知道

知道你是雙子座的那一天 我對你說過我討厭雙子座 這你知道的

但卻沒想到我還是像個沒能力逃跑的小狗一般 得了只屬於你的斯德哥爾摩症

 

其實我是多麼慶幸的

因為你是這麼的專心的 專一的 只在我的身旁

無論你是不是真的不夠在乎我 但那只來自於你的本性 而從來不是你在四處遺留了太多眼光

無論你是不是不夠喜歡我 但那只因為了我還不夠確定你的心 並不是因為你的心分給了太多的人不夠給我

 

謝謝你

在我對愛情如此如此的絕望再也不抱希望的時候

在我好不容易勇敢了這一生的這一次

遇見的便是你

 

謝謝你 一直都牽住我的手 而且越來越緊

謝謝你 一直都只望向我的目光 似乎越來越熱切

謝謝你 一直只向我敞開的心 越來越的毫無保留

 

我無法用言語形容我的感覺

但我真的很高興 是這樣的你在我身邊

即使從這一刻起的未來我依然無法不擔心不在我身邊的你

但相信我 我其實是打從心底深深的 深深的相信你

因為是你 給了我如此的深信不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mi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